使用道具 举报
真的没有人打羽毛球啊。。??多好一运动啊 怎么就落没了。。 {. e$ _3 Q9 ] q$ v那有没有在riverbend附近的club还收人的?/ G; v: d8 n! P8 i vipjess 发表于 2011-10-10 11:16
每周都带儿子去这个体育馆打球,游泳,楼主要是有时间,一起去就是了,而且,经常碰到很多国人在这打球,居然还有2个老外,水平很高 8 f! n7 s4 M) z要是有时间,一起去好了,我周四周五都休息,想去就约一下,周六晚上固定会去 ... * v7 X* a% h. D: T: A6 Nchangdao 发表于 2011-10-16 21:4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23:49 , Processed in 0.127548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