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253|回复: 2

[聚会] 挤脑门儿的团聚申请啊!!!!!!!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1-9-19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最近有谁在准备夫妻团聚移民的材料呀????? 3 ?' U( s  ?0 ]/ B4 U
有达人在不???有问题请教,老公今年三月已经在上海做了体检,我现在才准备提交团聚材料,他的体检报告会不会过期???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1-9-19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可以用,通常一年有效
鲜花(83) 鸡蛋(0)
发表于 2011-9-20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1# ritalove
# H+ E# W% h2 c. E# x# W6 g: W2 @
0 D: e" Q! ~7 q. l, l; M4 e$ ?$ c3 Z. `% `7 ~/ I; \0 X
一年有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1 23:08 , Processed in 0.12529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