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人行明镜中

新手上路,是不是需要一个GPS?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1-10-17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哪家的好,能不能推荐一下?, a' y8 {  p7 q8 ?: l/ k7 N
人行明镜中 发表于 2011-9-18 07:54

/ {  ?/ l4 m7 t看地图,在家做好功课比什么GPS都强。新手看那玩意更容易出事。
鲜花(345)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7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地图,在家做好功课比什么GPS都强。新手看那玩意更容易出事。
8 J& t* d8 m0 R) p8 Q) t3 ~pigyear 发表于 2011-10-17 19:37

. X- f' K8 o5 P, I' e- ]7 {! L9 n我不看,只是听它的指令,所以,眼睛还是一直盯在路上的。感觉还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14:39 , Processed in 0.13096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