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实你多背点也是好事,经常停下来支架子拍片我们好有时间追。。。 ?) O- K: R( ]5 ?6 D6 D要不这样,你下次什么时候出去走背着我的架子去试试,试回来再考虑是不是真需要。。。。 % u' i& @5 @1 s% i听剑客 发表于 2011-5-11 14:00
使用道具 举报
也说句掏心窝的话,如果我米多,就不来问了,直接照最贵的下手,不会有太多偏差。 * h+ P4 z# q9 D+ s 0 s$ W* Z0 v( |; ?0 C9 v2 e0 k8 w另外,老弟你除了让我多烧前外,你就不能整点技术含量高的回复吗?4 R$ ^$ B$ T, x 放风儿 发表于 2011-5-11 15:5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04:39 , Processed in 0.13611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