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可以用牛奶代替果汁,也可以用咖啡或者巧克力。加果仁干,草莓或者果酱等在最后一次搅拌完加入。 - q: U- j# A2 A因为我用的果汁,所以没用香精,喜欢的就加点吧。+ a) |" k% s" z( D6 a! { - x8 K0 C8 Z/ s6 v4 @我觉着做雪糕应该再硬一点好,我看有加鸡蛋和玉米粉的,不如你 ...! I% h: A/ M/ o8 c% l9 m 麦子谷子 发表于 2011-4-7 18:4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23:00 , Processed in 0.185254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