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灯亮了标明是一定有问题的,千万不要忽略了继续开,因为问题可大可小9 _; g0 O3 f/ A1 l$ g
我的车也是这个型号,第一次亮的时候,查了以后,是因为一个sensor坏了,这个还好说,即使不修也能对付 : J" `* ?0 }! ^第二次亮了以后,经查是转向助力系统一根管子裂了,漏油,这个就很严重了,如果油漏的多了,汽车就无法转向,你可以想象会出什么事情吧。5 N B) I8 a A
你可以去老梁那里看看啊,至少,检查不会收你钱的,我以前就是,呵呵 4 r0 j. z4 `" M2 u( g祝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