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飞雨 于 2006-2-20 23:30 发表 6 s* Z/ D7 r# [wow,好看!一定也好吃!配料也很讲究喔。。。 赞! 3 j: `! r1 _& O7 a7 ?3 Y7 Y4 g + Q3 D9 l9 U% A9 @2 c. m+ P对了,请问往煎锅里的锅贴上加的水里有打散的鸡蛋清吗?看图片上的锅贴好像都是粘在一起的,而且以前吃盛清园的煎饺好像有那种透亮的皮皮。。。
原帖由 titan007 于 2006-2-21 08:43 发表6 A' ]& ~" r/ Z1 E8 C 4 S% u( H. [- m6 B0 Y ! S* [, z$ c2 c加水不用蛋清,如果想连皮,应该是加一点玉米粉。 皮薄就会透亮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3:20 , Processed in 0.451675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