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aha-mm 于 2006-2-13 11:18 发表 ! S: B0 j! K# B9 H/ K" ?4 g, u我是留学生,我还没有SIN,但是我今天收到一封从我银行来的信,上面说让我报税,但是我没有SIN怎么报税,再说我是留学生,为什么要报税呢? 我该怎么办??$ O+ [; ~3 S% q6 X- O7 N, q. j , ^' m1 K5 @5 p4 e- ^1 H谢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00:47 , Processed in 0.12316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