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开始上学了,由于从小到大都是和我在家里,人前特别特别地腼腆。现在每次送上学前我都要对她威逼利诱一番然后到学校后再配合老师和她一起做些游戏,我才能离开。每次的心情都特焦急,恨不能自己就是她班里的老师,好在那陪着她。当然老师也说过,过一段时间就好了,我也希望如此。希望之余我就想怎样才能做一名小学教师助理呢?# t3 T4 U1 S6 v
上网查了一下,收获很少,希望能从这里的达人得到更多的信息。8 e% O1 m; B' n+ O
1,哪里有这方面的培训?6 m7 I; L+ ^' c- A1 B1 [
2,什么样的申请条件?、 , m0 y+ r- ?. i 3,在爱城是否好就业?- j6 S$ I5 m H
+ o" i2 a5 z. j- B5 H' B. n! l' O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