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巫婆儿 at 2005-10-13 19:05: % v7 m% U! x7 Z$ _NO.1 米饭要用生菜包着吃 8 R" X% N0 |( [* O$ R0 I) |, ~$ D, ~: p; ? x* i & b: ^/ z# E( x( N 事实上,自从看了韩剧《看了又看》之后,我就不能正常好好吃米饭了。每次都得用生菜包起来吃。大多数的时候里面会放一点牛肉酱。实在没有生菜的时候,白菜叶子也将就。晚饭如果没有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0:15 , Processed in 0.106120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