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39|回复: 1

请问考过了class7的笔试要多就才能考路试呢??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10-7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请问考过了class7的笔试要多就才能考路试呢??
1 |! {$ @) _" g0 w9 ?
* Q4 x0 a# j  T: }$ m' W% D$ Vdowntown future shop 附近有没有可以考笔试的地方呢???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05-10-7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国内驾照两年以上,可以马上考5号牌: J  f, m0 W5 I8 J0 L

9 x. K+ [6 D2 Z# Z& C( N* Z& V8 T如果没有,要等1年才能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10:43 , Processed in 0.16731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