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NTSC 5 x* {" r2 Z& ~1 U) K# R R. d- _ : t' ^8 H% }$ a) R8 [: W# i5 u9 g7 Q3 G3 f 最差的单反有什么推荐呀?别太贵,跟竹帘儿家情况一样,只是觉得大点可以接受,给孩子拍点漂亮的照片还是值得的。但是如果磕磕碰碰的也是心疼。8 x+ \2 L5 J' M, U francais 发表于 2010-6-25 11:5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23:53 , Processed in 0.132260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