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3 l+ _8 T f其实记得又怎样?不记得又如何?年复一年,不过是多了一年的经历,多了一年的琐碎心情而已。 3 f2 `) D; N. W3 G6 |' p6 O2 P+ z# P" w. c/ \& W) i
有时候,有些事情无须特别地记住,有些心情也无须述说,需要记下的,或许只是年复一年中,心情是如何一点点变的安静而淡然,以及生活是如何变得在平淡中透着简单却悠长的快乐。 * m; T ^/ o0 J6 {" Q; Q" e" J6 x& D- H2 G: m
[ Last edited by heidi on 2005-9-25 at 11:23 P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