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给朋友的豆角黄瓜都出了,我的一点动静都没有。前天我在种了豆角的三个坑里刨了刨,一个芽都没有,什么都没有,种子也没有……NOTHING,NOTHING,NOTHING{:2_74:}. w4 w& ~5 A2 N! P b# X0 Y9 I 花谢枫正红 发表于 2010-5-23 15:17
黄瓜你浸种了没有,如果没浸种,时间会很长,如果种很深,那时间就会更长. 2 h1 X7 a8 }1 a% y' R+ |# L1 F* Aopera的甜心心 发表于 2010-5-26 21:1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8:01 , Processed in 0.19284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