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跟楼主情况一样,时间没到申请不了工卡。 $ M6 k1 ^4 l6 e" d/ K3 C- A& O很想打现金工,到处碰壁,高朋满座的人听到我没有工卡什么回了句NO 就直接挂电话,真没教养! 7 b" z8 R+ n+ f/ u% j( a0 @tiffanyPARK 发表于 2010-4-15 10:5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7:41 , Processed in 0.202007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