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网管理人员只管对他们有利的事情,办事不公/ B. L1 x* g0 L1 Q
“贝哥”的ID被封,需要一个解释!; {. Z( a# ]% A' C7 V* e
如果是广告问题的话,贝哥是绝对清白的。自从爱网广告市民的提议出现之后,贝哥虽然并不满意这个提议,但作为普通市民也欣然接受了。没有签名广告,甚至连广告都没有发。昨晚心血来潮在时尚生活发了一个和大家share流行物的帖子之后就被封了ID。天理何在啊!?! u2 b! i% e' C% {
现在所有关于贝哥的帖子都不见了,群众雪亮的眼睛什么都看不了了!管理人员也不回应了!爱网太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