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CEC的好快啊,我同事10月申请,2月就搞定了。他好像是12月体检的吧- R1 {2 D2 U1 f3 \- j$ c/ G- B LEISTA 发表于 2010-3-18 10:25
已经收到20天了,2月10号体检,4月1号给来的信./ }; |/ k; Y: w. _4 I6 k$ w marszhang5 发表于 2010-4-21 23:2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1:40 , Processed in 0.396951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