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769|回复: 2

谁能告诉我学车在哪学便宜呀。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4-7-13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我有7号牌了,不过还不到一年,我现在想考5号牌可以吗?如果可以的话,能告诉我在哪考比较便宜。给我个地址好吗?谢谢。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4-7-20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有国内一年以上的驾照,还得等一等. 我考车是40刀, 好像都是40吧?
大型搬家
鲜花(9) 鸡蛋(0)
发表于 2004-7-21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hejan12 at 2004-7-13 11:38 PM:
8 L  D% Y4 t* P6 H5 T" {  M* p我有7号牌了,不过还不到一年,我现在想考5号牌可以吗?如果可以的话,能告诉我在哪考比较便宜。给我个地址好吗?谢谢。

3 \) I: g9 x1 H  \- f5 D- W9 P
( c/ P+ i# ~! n4 K2 q不可以。
  x& w6 j9 x0 ?3 z% o4 X好象考试费用是统一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22:57 , Processed in 0.11024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