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请问2011年的报税什么时候开始呢? : g, G V: V* I t4 {0 P) @还有,如果3或4月份才报税的话,对于新移民或者低收入家庭的退GST是否有影响呢?! D0 I' a7 g8 H 请指教! 5 w8 e/ j2 T1 X天涯夜归人 发表于 2011-1-2 12:2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14:06 , Processed in 0.093157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