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鲜花( 0)  鸡蛋( 0)
|
然后小逛几家上海婚纱礼服都没看到好看的样子.直接去了绝设.
+ a! i$ _% Q% V+ q6 I4 r% H5 o( [% ?9 B: Z* s
人叫那个多啊,底楼全是人,以及被扒掉衣服的模特... 走马观花了一圈大拖围基本我是不考虑的,他家最多的就是华丽的大拖尾,直接二楼看了下礼服.没什么好看的,下楼的时候,顺口说了句就楼下的那件全蕾丝拖尾还不错.不过看上去要身材很好的人才穿的下.
8 b; U0 S: X" }3 I朋友怂恿我试穿,我想想拖尾本不在考虑范围内的,犹豫中,看到一个很瘦的骨感美女在试~~
# O( n' N- a5 k0 d/ m0 b' G挖~~~~~~到底还是真人秀好看,这个衣服穿了感觉很优雅啊.) F7 J5 P% F, a
口水狂流,不过碍于太胖,我不太愿意尝试.最后被朋友怂恿着试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