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说沉贴都是多此一举。那个帖子封了就好了,不让双方当事人继续互相攻击,那个帖子除了双方当事人,其他人都没涉及,根本没有扩大化的伤害,何必沉,让大家看看也好。 后面的波澜,删贴,再删贴,再封id都是沉贴引起的。网站的管理人员最终作用是什么?应该是让问题大事化小,超版却总是起相反的作用,水平严重有待提高。% s' C- Z R9 b5 n
竹帘儿 发表于 2010-2-4 22:23
是我给了老杨打电话,我要他告诉为什么要封我的ID?我只是在帖子里罗列事实,兔宝宝怎样骂人超级班主不删.可他却删我的,我让老杨把我ID封的久一点,给大家看看,这里有没有公正和道德?他说大家的眼睛是亮的.让我放心,说是 ...5 C" T8 O, x; W+ Y, Z
爱城阳光 发表于 2010-2-4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