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wpbaby ( G! n. T7 q% h9 r" J% J' F) Y ' f0 u5 r) g! G K$ K/ }3 w+ F' e A/ n4 D
对于您这种代发帖的,我就真不知道该夸你善良呢,还是同情您那个什么,他老板要做生意,他自己不会发帖吗?而且你都不清楚里面的情况,就帮他们发帖,那您不是要那些同样不明情况的兄弟姐妹们往火坑里跳吗?7 E- y, g& E7 S! o/ c
为什么,他们自己不发帖,要你一个外人来发?这个问题,您有没有好好想过,而且,您对于你帮忙发帖的动机,解释的有点过于牵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