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正想买这个包那 不过又看上个新款 编号123好像是; B4 w7 t+ d5 x5 U( j! y) e 请问楼主 这个3in1 30 上部的那个袋子能否放下5d加手柄加24-70 或者5d加24-70 % `+ j9 S2 E$ b9 K4 l ~nishangfushi 发表于 2010-1-21 22:29
下面有个1d 70-200 我就想问问上面能不能放5d2470" k4 Z7 ~% b3 L nishangfushi 发表于 2010-1-22 21:1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07:36 , Processed in 0.146670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