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能开就开,不能就写信陈述原因就行了。 移民局好像对19xx年前出生的人的资料有不同要求。 6 o( C6 W! M' P再说,父母的父母的名字是必要信息??? & f; u# [8 _9 v u2 a- m8 [7 Z, |* m3 R6 \5 {0 ]" X9 C9 r! ~ for 2) 写上和申请人(或担保人)的关系是好的,但是一定要体现父母的出生日期 ...0 {* }! Q3 {5 j kelvin 发表于 2009-11-25 16:38
帮顶了~ 6 m; C, K1 E6 a. K* f猪刀小试 发表于 2009-11-25 15:4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16:24 , Processed in 0.13108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