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每次卤牛肉都是一大锅,一般我会跟着卤点白豆腐干和鸡蛋,但是还是觉得有多余的地方卤点别的东西。4 t5 H! a- L% B1 p( g, E 大家有什么好点子? 3 D5 V1 b2 C, `竹帘儿 发表于 2009-11-16 18:59
我一般卤一打鸡蛋,如果我不拦着我老公基本两顿之内就吃完了,搞得我不敢多卤蛋,怕胆固醇太高。, a$ R- R0 r$ \ 想想我们家乡还有卤藕的,我还没试过。 u$ o+ \9 B4 V' ?6 W+ O$ a" z 竹帘儿 发表于 2009-11-16 19:4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06:20 , Processed in 0.105285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