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69|回复: 3

缘在爱城建议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11-11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管理员我想和你说一下  开个板块再弄个密码是为什么啊   我们好多人想去看看都不行    是不是有点.......    我建议取消掉密码吧  让大家都能看看     或者直接在一个地方发布一下密码  这样有利于大家更好的支持缘在爱城这个版块   我的建议请管理员给个答复   谢谢
鲜花(86) 鸡蛋(3)
发表于 2009-11-11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chell 于 2009-11-11 22:12 编辑 . X7 Y" O' ]$ |/ n
; u9 B7 J/ M$ N* v
不设密码就没人敢发帖啦!
鲜花(30) 鸡蛋(0)
发表于 2009-11-11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在缘在爱城板块下建立一个子版
  Y$ G/ f7 z) `% b2 l1 z子板的进入需要密码
. s7 d# m2 o- d' p  l3 Q$ k! P8 o
& c6 e- [+ x  ]+ N6 G缘在爱城板块下供有心人发布自己的信息
& F3 z: v! m  k' H/ \4 ]  s( r个人信息通过斑竹验证的才能获得子板的密码
鲜花(1015) 鸡蛋(1)
发表于 2009-11-11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1# nizhenmin
" h/ u8 Q+ f, E% e现在大家都可以进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14:24 , Processed in 0.21424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