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现在是不是只给高危人群打啦?( ]5 N1 G2 |! \9 c4 R0 c 最近看着省内的数字攀高,有点心理阴影。 " ^% Q# w# g1 K( f我不知道该不该打。因为刚来两个月,而且过来之前一个月,在家被猫抓了,打那种连续五针的狂犬疫苗。结果打一针高烧三天,折腾得不行,导致 ... 0 x* Q7 i% K* q* Kjessielee 发表于 2009-11-10 15:5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14:06 , Processed in 0.07556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