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见过3大妈戴,很漂亮。偶不知道是脑袋长得有问题还是脸型的问题,总之还没有发现戴着添彩的帽子。{:3_101:} , w6 P/ k3 U7 y7 U1 _; l0 C7 ]3 w海妮妮 发表于 2009-11-1 16:50
戴帽子,脸要小,五官要精致,偶是从来都不奢望的~{:3_95:} # m% I) x% F% G邵大头 发表于 2009-11-1 16:5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07:32 , Processed in 0.214508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