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不错,不错。这周日虽然比较冷,但是风很小,你的walleye钓够了吗?要不去pigeon最后疯狂一把? " u: X- g1 n& M- eRapala 发表于 2009-10-8 09:46
还没那,你要去的话,俺就xx陪君子啊。。。 ! o: C" `( }& z% r, r8 |6 C9 pendeavor 发表于 2009-10-8 16:34
想去,就是感觉太冷了,再湖上可能更难受。 ! Z2 j1 H5 P3 H. RRapala 发表于 2009-10-10 19:2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15:58 , Processed in 0.263838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