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22|回复: 3

烧卖!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4-7-7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 Q9 c6 T% V, C0 _
做法:9 D6 p( ~# @3 N; X7 S! [1 j
1 先把糯米用水浸泡一个晚上,接着沥干水分,上蒸笼蒸熟。: E: I& W, B; g# y' |
2 香菇泡开切成丁,猪肉也同样切成丁,一起加入酱油。' A5 R. y! [& O" v
3 起个油锅,把糯米,香菇,猪肉(也可以再放香肠)倒入,加入泡香4 待凉了用馄饨皮捏起来,注意放蒸笼时,尽量多放,这样蒸完不会散,上蒸笼蒸十五分钟。菇水,糖,盐,如果颜色不深,再加点酱油。水收干既成。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4-9-6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4-9-6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4-9-6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闻到香味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12:56 , Processed in 0.17136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