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 [4 B' t" i. o+ ` D$ |) h& R' v, O& n
做错事一定要认帐才是正道。如果口袋不方便,你可试一试这个方法,到法庭一次,表示你没有能力在短期内清还罚款,问他们有没有别的可行方法以作补偿?以我所知,与我一起做义工的小伙子,亦因为付不上超速罚款,来当义工,用做社会服务的时间来清还欠款。做义工亦是好事,可以帮助别人,亦可扩大自己生活圈子,如果亦可以清还罚款的话,是三赢局面。以後小心开事车为上呵,道路安全是首要。祝好运!
做错事一定要认帐才是正道。如果口袋不方便,你可试一试这个方法,到法庭一次,表示你没有能力在短期内清还罚款,问他们有没有别的可行方法以作补偿?以我所知,与我一起做义工的小伙子,亦因为付不上超速罚款, ...* q4 j4 Q, Z/ n, x6 ^3 @' I \2 t
purifiedmind 发表于 2009-8-23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