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種西紅柿子最不划算,冬天賊貴,夏天超便宜。 : C2 c/ \0 x$ Y" ?$0.79/lb.又大又新鮮,省掉了天天淋水的麻煩。0 k( Z0 }& a% F+ w% W& L kingsnake 发表于 2009-8-15 20:21
这里种西红柿,基本属于观赏类~1 f+ i4 P2 Q' D' J" c# b+ o$ e 上海菠菜 发表于 2009-8-13 22:3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8:10 , Processed in 0.180052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