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newer at 2005-6-5 01:29 AM:: y, K0 a" ^5 H; l$ F0 B3 N0 o( Z" @ 以前在 Ottawa 有个华人的车行,只收20元,不知这里又没有华人的车行,而且大家修车都到哪里去呢? $ S& O+ z! T4 ` O% I5 o; L 3 B( W3 u: M4 D: u1 @: j在此讨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04:22 , Processed in 0.13263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