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好几年没回去了,不知道现在的免费托运行李标准是多少?我走国航。谢谢!; A7 K. H+ {* l/ g" J" Y sunnyjenny 发表于 2009-7-29 17:37
国航和加航有区别吗?新移民登陆有没有区别?谢谢。我头几天听说一个32公斤。7 w9 f! E# D; z4 L! F3 h: Z' V& |9 ? 威海卫 发表于 2009-8-2 03:5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13:49 , Processed in 0.23394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