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23|回复: 8

[风光] 后院的蒲公英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7-12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看来墙角的土比较肥沃. c$ C( D: c8 K
_MG_1605.JPG
鲜花(5) 鸡蛋(0)
发表于 2009-7-12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你该除草了。。。
鲜花(232) 鸡蛋(1)
发表于 2009-7-12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后面的东西吸引些.
理袁律师事务所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9-7-12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我觉得后面的东西吸引些.
" t! ~  d4 D" t; c7 FNTSC 发表于 2009-7-12 22:17

* t- a# c8 w# O) A5 k% y呵呵,后面一三轮自行车。。。{:3_101:}
鲜花(123) 鸡蛋(0)
发表于 2009-7-12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花都被吹完了 嘻嘻
鲜花(22) 鸡蛋(0)
发表于 2009-7-13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苦菜。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7-13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苦菜?? 能吃吗?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9-7-13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苦菜?? 能吃吗?- H1 Q5 [- l" b
肉团儿 发表于 2009-7-13 21:02

* R; F1 s- o( ~如果确定叫苦菜的话,应该能吃,不过您可以过来尝尝啊{:2_77:}
鲜花(22) 鸡蛋(0)
发表于 2009-7-13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苦菜?? 能吃吗?* }# f. W* b& @! g  k! d0 R
肉团儿 发表于 2009-7-13 21:02
# S9 t& }- ~: k0 o0 X9 r
没问题,能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09:08 , Processed in 0.191307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