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上说这是08年底的事情,那个养猪的也被感染了,但是一点症状都没有。估计近期有关猪的新闻旧闻都会被刨出来晒一遍。8 J/ ]* T3 T G/ P
$ |* N. Q4 P6 q
我闲得蛋疼地做了一遍基因组比对,reston ebola和死亡率90%的zaire ebola相似度为60%-70%,现在看来问题还不严重(我瞎说的哈,相信者后果自负。。。)
猪身上问题还真不少,又或者是因为猪肉吃得最多,所以研究也最多,再这样下去以后切生猪肉都快有心理障碍了。 ; v/ c P5 l) W4 K q; a7 H4 W; T/ m4 N# w B+ H
估计养猪的人身上那病毒海了去了,随便拉一个出来就是一个抗原和抗体的仓库。还有大统华里卖肉的那些同学,身上应该也少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