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海妮妮 at 2005-5-19 06:56 PM: * b; T/ D0 t+ X1 b去买小米时,发现有一种大黄米,据说就是黄粘米、黄糯米。不知道哪位知道,这种米除了做甜饭和稀饭外,还能做什么?
Originally posted by 兔宝宝 at 2005-5-20 10:40 PM: O5 V. ~! _! A c# k, t& { 请问你从哪里买的? 我也想买这种黄粘米.用来蒸年糕特别好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03:46 , Processed in 0.130460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