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伤心好伤心,刚才跟LG吵架了, Y! P' ~# v$ K+ o女人就应该有魄力点,不该那么早结婚,找个男的同居,一直谈恋爱,谈个10年8年,然后把他甩了! ^& X. r, b8 V7 R0 u6 ]sumash 发表于 2009-5-23 14:14
使用道具 举报
根本不可能,婚姻到最后都是变成将就,那些能将就的,就成了金婚,不能将就的就成了离婚,那些不知死活的就继续再婚 4 f j/ b; W) c# q* q) `, @2 R2 x4 |sumash 发表于 2009-5-23 16:3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4:31 , Processed in 0.167002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