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工作的原因,硬着头皮去考了PMP。在这里简单谈一下感受。 4 d& U6 I/ j U! Q7 ?! r/ o: Q; n " P7 e e- G) J, w z e上学的时候学过《Project Management Body of Knowledge》但是第二版,又一直在做项目管理工作,所以也没看该书。在网上找了些练习题,直接开始做题,遇到问题后就去看看书。一共准备了一个月左右,白天上班,晚上和周末做题。习题分十二部分,每部分都有一二百道题,我只做了五十题左右。然后做了一套综合练习。题都很难,只得了60分。心里没底。又在www.pmstudy.com上找了一套免费的模拟考试。还是60只分。这已是考试前两天了。pmstudy的模拟考试给出了每部分的得分。针对低分的部分,在最后两天恶补了一下。4 \7 m8 N: J6 y( P
& E Y3 P; a7 x3 m* a% ^真正的试题比上述的习题要简单得多。书里提到的一些工具的适用范围,和特点是要记住的,尽管很难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