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a46 at 2005-5-1 07:11 AM:+ w8 a4 `6 W6 ?4 p 我打算明年1-3月登陆爱城,想在国内学习美容,在爱城的美容院里打工。不知道这样的工作好找吗?还需要在考什么试吗?对语言的要求高不高?# l0 v, @, n* K4 @, J; |7 H9 E 希望在爱城的朋友指点一下!谢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1 22:59 , Processed in 0.25978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