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如花 于 2009-3-21 23:22 发表 / q% f8 o& f8 [3 H! k# C* T3 r
等一个上午总比等一个月好吧。其实每个walk in的诊所都会为病人建立档案记录的,翻查病史还是可以做到的。我儿子上个月咳嗽、发烧一直不好,于是约了儿科医生,要等一个月,到了见医生的时候已经全好了。期间去了3-4 ...
4 {; l2 `+ X. I& ^' x) J9 K. A( `, u1 o. T5 y3 o. C
你和你孩子的家庭医生还真难约。我们自己的家庭医生一般隔天一定能约上,孩子的儿科医生也一样。有时候儿科医生休假,我们的家庭医生也愿意帮我们看一下孩子的情况。但是就算约好了看家庭医生也要等,一般30-40分钟。就是我们的医生都不收新病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