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85|回复: 6

哪个shoppers有wii阿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3-21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这个周末redeem挺划算的,想换个wii或者wii fit都行,不过都不知道哪个shoppers有阿,我今天去了kingsway的和city center的,都没见到,哪位在哪家见到过阿求助!
鲜花(173) 鸡蛋(1)
发表于 2009-3-21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boonie doon mall 現在還有,不怎樣便宜啊。
鲜花(150) 鸡蛋(0)
发表于 2009-3-21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city centre 有两家shoppers,地下一层的那家大一些的应该有wii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9-3-21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蛇王说那个地方在哪阿。。。没去过 5 J3 G% u% U& o  L7 C; {
city center我今天就去了一个。。。要不明天再看看
鲜花(26) 鸡蛋(0)
发表于 2009-3-21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几周前看见RIVERBEND的那个有。打个电话过去问问吧,免得跑空
鲜花(150) 鸡蛋(0)
发表于 2009-3-21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圆脸熊宝宝 于 2009-3-21 22:20 发表 2 ^1 c) B0 B5 V- Z
蛇王说那个地方在哪阿。。。没去过
& n) U4 d5 g) x; _: H) Ncity center我今天就去了一个。。。要不明天再看看
) ~# `$ H- I3 p

) f) K/ Z  i* G1 @$ a) Ocity centre有两家shoppers,一家在一层,the bay旁边,BCBG对面。不是。我说的是在另一侧,地下一层,靠近food court的那家。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09-3-21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翠花说的对,我星期五还看见了那) r1 M, S  B! `1 K% R
现在是星期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6:57 , Processed in 0.11925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