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iEdmonton 于 2009-3-16 02:14 发表 ( f* U% _( N- n% l已经到了加拿大,有点想办理移民,怎么办理呢,或者有哪些网站可以推荐,谢谢!
原帖由 小熊之家 于 2009-3-16 09:44 发表 " |! l' O" I; @. ?5 h o- ^. d; p+ j" H z' H. [ # {9 p- h( R+ a: ~ m# c 超级无敌经典好站:http://www.cic.gc.ca/english/index.asp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17:13 , Processed in 0.13698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