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hinook 于 2009-3-13 16:29 发表 ( N1 |8 f+ y1 e0 x' D+ W 他只是回香港过春节,三月份就会回来的。每年他都这样。我也在他那里剪头。找个剪得好的师傅不容易。
原帖由 yoye 于 2009-3-14 21:03 发表 L2 r# Y' P5 S- U1 m9 h& O另外我想知道他的地址和电话以及价格,楼主可以告诉下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23:14 , Processed in 0.125790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