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97|回复: 2

[爱城新闻] Duplex失火,学生们无家可归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3-11 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埃德蒙顿中文网消息】
  }  G/ N' `+ T5 N( H   周二下午,埃德蒙顿一Duplex发生火灾,来自阿尔伯达大学的十几名学生无家可归。
& Q  H/ ]% F7 s, g  M4 ^   深夜12点半左右,消防人员接到报警,赶到了位于111街和76大街上的这栋起火楼房。一名叫Shayne Page的消防员说,当时,屋里的几个人正在看电影,他们听到一声巨响之后便发现二层的一间卧室起火了。当消防人员赶到时,火焰已经从房子的前面窜了出来。
0 J5 {" U* L# _1 E% _) i   Page说,“屋内浓烟滚滚、火苗肆意,他们必须马上从楼内出来。”
1 T* g9 R4 F6 L( i7 M   据称,共有14人住在这里,大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学生们都没有承租人保险,红十字会正在帮助他们寻找安身之处。预计损失约在50万元左右,起火原因仍在调查。0 Z0 }( H' }8 G
【谢绝转载】
鲜花(13) 鸡蛋(0)
发表于 2009-3-11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3-11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23:38 , Processed in 0.225215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