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65|回复: 2

有人组织打拖拉机吗?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1-11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南宁打法,四副牌。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 我改期了。
) R3 b8 b' M6 F! q" [0 `( ?7 k7 N! Z  Y; ]看看下周六吧。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天你好!
% S' Y  g+ b! [7 y6 d/ Q
% v! @0 z: d, E: y周六去Gull lake 了吗?. C7 z* G# O; Q

9 Q' u0 Y( T! d
: Y3 U2 Q& h9 F5 K0 l战果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09:08 , Processed in 0.20088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