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llanwang

本周六冰钓活动小结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2-31 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原帖由 朱坚强 于 2008-12-29 12:35 发表 9 @4 \8 P. o& o. H
谈谈上鱼经验:
4 K' D, O) {: Q- O0 H. ]5 u8 g* E) k# a8 A  g- ?" K
1. 放上饵后要不停地扯动,如果静止不动效果不大  V! S$ Q! c- S+ W6 Z
2. 抓鱼上冰有点吃力,没有想到很好的办法,是不是可以用一种长钳子夹住鱼嘴提上来  T- D0 K( F  n7 \! D& e( @7 Z3 h
3. 鱼饵要多样化,这个不行就要试一试另一种。鱼钩的选择也 ...

4 k0 F2 P( X/ m9 q就是这种路亚专用钳。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08-12-31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见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2-31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看不见,给个链接也行,咱们好去买一个。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8-12-31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不用看了,就是那天Scoot用的那个Rapala的,我也有一个。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1-2 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把酒问青天 于 2008-12-31 12:10 发表
: f' ]3 N+ p7 t是啊,看不见,给个链接也行,咱们好去买一个。
" p9 N* d$ v; L$ n
" b, ^% J( \, H) I9 [. e; {9 e9 a2 C
http://www.lure8.com/thread-12955-1-1.html
大型搬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04:28 , Processed in 0.42907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