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umash 于 2008-12-12 13:02 发表 : b) ]. J% J. z F4 I6 u4 t
我觉得太不可思议了,170高的人,130斤算胖吗?你在开国际玩笑吧,我172,结婚之后思想上的松弛,加上来了加拿大吃PIZZA严重发福,我现在就127,128,我老公还觉得我属于正常体型,你要是没结婚,没男朋友,我还能理 ...
" K8 \& x L* _+ I; u个人追求不一样吧~~你觉得不胖并不代表我的想法~~谢谢你的提醒~~~
9 _: S' S' B ]
我没有生气啊~~因为我一直想变得骨感些,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想在结婚之前瘦下去,这样如果以后生孩子的话也可以给体重一个增长的空间。我可不想生完孩子体重160-170,那样就更难减了~~我觉得你的建议很好,不会生气的~~说实话我也是不太敢吃减肥药的,但是这个蛋白粉我还是可以接受的,目前效果还不错,每天体重都在下降~~呵呵7 B. m; d& T# S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