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夜未眠 于 2008-10-6 23:19 发表 " h! V5 u- [% ? google了,国内不是用烤箱烤的吧* p. J4 _5 C% v& i: O) E 偶在问烤的技术细节和这边好用的红腐乳HoHo
原帖由 lookfrank 于 2008-10-7 08:16 发表 ; m% j5 K& H; n F. ? 我通常都是用F450度C的话250度先用高温把汁封住,在转F400/C200. 先烤底部先,看到金黄翻正面,继续烤到金黄就可以了.全程大约1小时.在烤的时后要放滴油盘.
原帖由 夜未眠 于 2008-10-7 23:16 发表 ' [5 q# y+ |! J 嗯,这样的啊,我们都直接放铁盘的锡纸上,然后直接拿进去烤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02:19 , Processed in 0.153981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