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把这几个疯子从我们这论坛清除出去,才能有好的交流环境",明显不对-----最多也是“把XXXX从我们这版块清除出去,....." ,因为写的人的意思是:给他们挂上不受欢迎的ID,在强国论坛里就可以再也看不到他们了,而不能代替整个论坛“清除”他们。 ( s( n. T! r8 W" }4 d. `5 h n" @/ ^* S7 J$ P9 k2 i
说到这里,建议是否像山东已经提议的那样稍修改一下规则:第一次警告,第二次记过,第三次再禁言比较好!要不从目前的实践情况看起来,有些ID真的成了清除出强国社区就等同于清除出论坛了,这样对ID们是个损失,对论坛也不好。; {" K* ]8 R8 J. v( ?: d